挺起高质量发展的交通“脊梁”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融媒体中心



县委常委会开展专题学法

挺起高质量发展的交通“脊梁”

本报讯(记者 滕晶晶)27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围绕《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开展专题学法,书面传达学习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方毅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谋划之年,做好交通工作至关重要。要抓机遇,认真贯彻落实《纲要》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牢固树立“新时代、新格局、新交通”理念,围绕“人民满意、保障有力、提升明显”目标,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打好交通发展“组合拳”,不断推进交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谋划,分析研究全县交通发展的目标任务、专项规划、重点工作等,为构建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打下坚实基础。要善运作,提升运作能力,强化资源整合,努力打造多种所有制、多种服务模式的交通事业发展格局。要扬优势,依托“中国民营快递之乡”优势,结合“快递回归”攻坚战,着力打造快递物流产业高地,为桐庐经济建设、城市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要补短板,聚焦聚力基础设施、智慧元素、安全保障等领域,不断提高交通发展的协调性、平衡性、可持续性。要优服务,持续擦亮“四好农村路”金名片,扎实做好公交优化、出租车管理、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等工作,进一步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党校校长会议精神;对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