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瑶琳百姓出行必须做好个人防护的紧急通告

  发布日期: 2020- 02-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瑶琳镇
发布日期: 2020- 02-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瑶琳镇



随着当前疫情总体向平稳方向发展,少数群众逐渐放松了警惕,个别村社放松了管理,防范意识淡化,出现了群众出门不戴口罩、扎堆聚集等现象。当前随着返工返岗人员以及出行群众的大量增加,又将面临新一波输入性疫情风险的严峻形势。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瑶琳百姓出行必须做好个人防护紧急通告如下:

1.广大群众要继续当好防控的主人,自觉勤洗手、讲卫生,不串门、不集聚、不扎堆。严禁玩扑克、打麻将、聚餐聚会、聚众闲聊等聚集性活动。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与报告。 

2.村、小区和企业要继续实施闭合式管理,对居住在本村、本小区的人员进入需“测温+核验绿码”,非本村和小区住户要严格管控,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走亲访友,如确需进入的实行“测温+核验绿码 +登记”;企业复工后员工上岗要“测温+核验绿码+消毒+佩戴口罩+防疫登记”,外来人员进企业要“测温+核验绿码+登记”,坚决守好“小门”,守护家园。

3.广大群众要继续尽量减少外出活动,进出村、小区和企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进入农贸市场、超市、商场、医院、公园等所有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必须保持一定距离。

4.广大群众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个人防护不放松。对不遵守规定者,广大群众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瑶琳镇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