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0- 11-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融媒体中心



昨日上午,位于富春未来城的圆通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开工。这意味着包括韵达全球科创中心、申通国际总部、中通快递第二总部等项目在内的“三通一达”落户富春未来城项目全部开工建设。

县委书记方毅讲话并宣布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齐力主持。县领导华健、王金才、周海静、李军、施建华、徐志勇、徐晓东、王先勇,南京邮电大学现代邮政学院院长孙知信,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等参加开工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将建设2栋总部办公大楼及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着力打造快递产业链互联、物联、智联工程技术国家级研发基地,同时圆通直属的网络运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及全网车辆管理中心等部门也将迁至未来城开展实体化办公。

方毅对圆通速递一直以来对家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圆通国家工程实验室项目已在信息共享平台搭建、物流智能装备研发、物流标准体系构建、物流高端人才培养、产业孵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进一步丰富富春未来城产业业态,为打造“两城两地两区”增添圆通元素,为桐庐城市品质提升注入新活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展现“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推行“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同时要强势推进招商引资,突出招大招强,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投产,为展现“重要窗口”桐庐风采不懈努力。希望项目单位全力促进项目建设快实施、快投产、快见效,做强品牌、做好口碑,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桐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喻渭蛟表示,无论走得多远,圆通的根在桐庐;助力桐庐发展,圆通的初心不会变。圆通将以新项目建设为动力,以产学研为抓手,着力打造快递回归新亮点,为建设“快递产业之乡”作出新贡献。

圆通速递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融创东南区域集团、富春未来城有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