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百姓日,幸福旧县人

发布日期:2020-11-16 13:19:53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旧县街道



今天,我们迎来了第九届“桐庐百姓日”。这一天,旧县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共享“云上百姓日”的同时,通过举办形式活泼、内容多样的活动,让老百姓过了一个“欢乐、有序、健康、安全、文明”的别样百姓日。


一、“最美公交”专线首开

5月6日上午9时许,旧县合岭至杭黄铁路旅游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合岭公路服务驿站举行。县政协副主席郑为民、县交运局局长邵卫华、县运管处处长吴田金以及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仪式。线路自5月6日起正式运营,百姓日当天免费乘坐。路线起自杭黄高铁桐庐站,到合岭游客服务中心,基本串联旧县街道的各行政村及富春大岭图景区各景点,群众和游客既可以一站式进城购物融入县城主城区,又能够直达高铁站享受高铁带来的快捷出行体验,更能时时领略黄公望笔下“富春大岭图实景地”的山水人文之美!

争创省级“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启动仪式


旧县街道开展争创省级“垃圾分类”示范街道启动仪式,并举行垃圾分类大比武活动。现场表彰了2019年度8户垃圾分类示范户,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还举行了垃圾分类趣味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寓教于乐,群众参与度很高。

机关党员志愿保洁齐上阵

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开展“登阳田山顶、赏浪漫花海暨环境保洁志愿文明行”,在沿途登山过程中,捡拾游客随手扔下的垃圾,以实际行动守护了阳田山千亩野生杜鹃花海这片净土。

街道各办在旧县村农贸市场集中开展百姓日大礼包打卡赠送活动。村民通过注册学习强国、参与廉政知识答题、平安建设问答、垃圾分类小知识测试以及现场宣传义务献血等打卡任务,获得“公筷公勺”、围裙、环保袋、肥皂等实用生活大礼包。

街道联驻走团队、各村党员志愿者、村干部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高龄失独老人分发幸福餐、幸福米、幸福面、幸福桂花大礼包等,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关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