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栏目 > 专题专栏 > 基层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关于加快推进横村针织市场运营管理的若干扶持政策
发布日期:2020-10-27    14:03信息来源:横村镇 浏览次数:字号:[ ]

各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实施“产业强县”战略,促进横村针织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横村针织市场运营管理,把横村针织市场打造成为“中国围巾城”,经横村镇党委、政府研究,特制定以下扶持政策。

一、扶持筹建

鼓励加快筹建,2020年12月31日前为筹建期,在此之前争取到的时间提供给运营管理公司试运营。

二、租金减免

给予运营管理公司前三年的租金先收后返(2021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在收到租金后十个工作日内返还。

三、扶持运营

2021年度,加快商铺招商和市场经营,招商入驻和有效经营商铺超过60%的,市场整体销售针织产品5000万元以上的,举办网红直播带货不少于10场,开展网红直播或电子商务培训不少于10场,补助200万元。达不到目标的按比例扣减,有效经营商铺达不到60%的每下降1个点扣减2万元,市场整体销售针织产品达不到5000万元的每下降1个点扣减1万元,举办网红直播和开展培训每少1场次各扣减1万元。此项在2022年一季度兑现。

四、委托管理

镇政府在针织市场内建设针织博物馆、科创综合体等公共配套设施需要运营的,根据人员配备和运营成本等综合情况,经协商后,委托给市场管理公司代为运营管理。此项根据委托协议兑现。

五、装修补助

对入驻商铺业主进行一定的装修补助,在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内部装修的补助每平方米150元;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内部装修的补助每平方米100元。对市场管理公司网红直播间和科创综合体内部装修进行一定的补助,在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内部装修的补助每平方米150元;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成内部装修的补助每平方米100元。此项在2021年一季度兑现。

扶持政策一年一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新的扶持政策。



横村镇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