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建设项目方案规划审批确认函

发布日期: - -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NO.桐村方确认2020004

杭州富春马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现将位于桐庐县瑶琳镇林场的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方案批准的情况通知你处。

用地面积

271045㎡

用地性质

体育用地

设计单位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及 电 话

王  珊18301788616

建设单位

杭州富春马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及 电 话

方  诚15824412882

其他文件

1、杭州亚运马术项目A区块规划设计条件通知书桐规划资源(2020)规条字01#

(2020.1.9)

2、桐庐县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出具的项目联审意见汇总(桐投联审方【2020】057号)(2020.7.23)

3、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的《杭州亚运马术项目主场馆初步设计》(2020年07月收讫)

4、桐庐县城乡建设测绘队出具的《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房屋建筑面积测绘成果书(桐预测字202003第007号)(2022年7月23日)

5、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交通影响评价报告审核意见。

批 准

方 案

情 况

经济技术指标

建筑面积:地上:53732.49㎡,地下:0

计容面积:53732.49㎡

建筑密度:12.86%

容积率:0.20

绿地率:31.84%

建筑层数:1-4层

建筑高度:6.3m-23.8m

机动车位:260辆

说明

方案于2020年7月24日~2020年8月4日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间广大市民无异议。

其 他

意 见

1、施工图图审时确需调整的内部功能、隔墙、内部消防设施等内容,如不涉及总平面图、主体功能、交通组织、日照和景观调整的,无需进行批后修改;

2、规资、住建、林水、卫健、交警、供电、铁塔、公安、市监、交运、城管等相关部门的内容要根据(桐投联审【2020】057号)文件调整到位,未涉及事项仍按现行有关法律、法规、技术规范及政府有关规定执行;

3、建设单位在施工前按多测合一的要求自行委托勘察定位,及时向规划部门申报灰线检验。

说明:本确认函须与桐庐县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2020年7月23日出具的项目联审意见汇总(桐投联审【2020】057号)文件一并使用。

二○二○年八月十二日

抄送:监督科,刘金水同志。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