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福暖人心 楼宇党建现活力——商务局(区)党委连续开展楼宇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 01-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商务局



1月21日,商务局(区)下属支部在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春送福到企业”活动,为还在坚持工作的企业和职工送上新年的祝福。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福”字700余幅。

自去年11月,商务局(区)楼宇党建红盟活动正式开展以来,局(区)下属各支部在党委的统筹下,充分发挥所在两新组织党建资源和人才资源优势,连续组织了多场楼宇党建联合活动,既丰富了楼宇党组织的组织生活,激发了楼宇企业参与党建活动的积极性,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近期,立山国际中心党支部和韦德健身党支部牵头开展“共饮一江水、同护富春江”保护母亲河活动、县粮食收储公司党支部组织“粮仓”参观学习活动。

节前,由景文百货党支部和立山国际中心党支部牵头,在景文百货商场开展“新春送福送春联 垃圾分类环境美”联合党建活动。党员们走上街头,向过往路人、沿街商铺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册,并送上新春祝福。七里人家、电商协会等党支部也在节前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我们相信,随着活动的持续开展,楼宇党组织的活力和影响力必将进一步得到激发,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也将发挥出更大的服务党员、联系群众的作用,为楼宇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