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地块规划选址论证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8-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9- 08- 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本次规划选址地块位于百江镇罗山村,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内,总面积为24.4亩,其中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地块四均为0.46亩,地块五0.36亩,地块六0.14亩,地块七22.06亩。

      为推动桐庐县全域旅游的发展,加快百江镇中国最美旅游生态小镇的建设,桐庐县百江镇委托编制了《桐庐县天子地生态风景旅游区地块规划选址论证报告》,拟将7个地块选址为其它服务设施用地(B9),我局于2019年7月邀请有关专家和相关部门召开规划选址论证会,会议认为该规划选址符合百江镇目前的发展需求。

      现将上述地块规划选址的主要内容和图纸在桐庐县政府网阳光规划专栏、迎春南路335号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迎春南路258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百江镇人民政府一楼大厅及地块现场予以公告,请广大市民在公告期间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9年8月9日~2019年8月18日         

      联系电话:0571-56983790       

      邮    箱:tljsbianshen@126.com         

      联系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335号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编审科    

      邮    编:3115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