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城城西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R2B1-2、R14-01 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8-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9- 08-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本次局部调整规划范围为《桐庐县城城西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大庄里安置小区二期地块,位于春江路与大庄路之间,总面积为37477平方米,主要涉及调整地块编码为R2B1-2、R14-01地块。

       以城中村改造为契机,大力推动城西建设范围内的做地,成为提升桐庐县城城市风貌、完善基础设施、落实民生工程建设的重要抓手,桐庐县城南街道办事处委托编制了《桐庐县城城西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R2B1-2、R14-01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将原控规中R2B1-2(商住用地)、R14-01(防护绿地)用地调整为R2(居住用地)和S1(道路用地),并对相关控制指标进行调整,调整前后总面积不变。

      我局于2019年8月邀请有关专家及相关部门召开规划论证会,会议认为该规划调整符合科技城发展的实际需求,是切实可行的。具体地块面积、用地指标等如下(具体见表格)

现将本次规划调整的主要内容和图纸在桐庐县政府网阳光规划专栏、迎春南路335号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橱窗、迎春南路258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桐庐县城南街道办事处及地块现场予以公告,请广大市民在公告期间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9年8月05日~2019年8月14日    

     联系电话:0571-56983790 

     邮   箱:tljsbianshen@126.com    

     联系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335号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编审科

     邮    编:3115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