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城南街道青山幼儿园地块规划选址论证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6-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 2019- 06-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本次规划选址地块位于健康城中部,东至城南支路,南至现状农房,西至水渠,北至碧桂园小区。总用地面积6.02亩。

为优化桐庐县城学前教育布局,满足周边幼儿就读需求,依据《桐庐县教育设施布局专项规划》,桐庐县教育局委托编制了《桐庐县城南街道青山幼儿园地块规划选址论证报告》,拟将地块选址为服务设施用地,我局于2019年5月邀请有关专家和相关部门召开规划选址论证会,会议认为该规划选址符合该区块目前的发展需求。

现将上述地块规划选址的主要内容和图纸在桐庐县政府网阳光规划专栏、迎春南路335号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迎春南路258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城南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及地块现场予以公告,请广大市民在公告期间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9年6月4日~2019年6月13日         

联系电话:0571-56983790       

邮    箱:tljsbianshen@126.com         

联系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335号桐庐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编审科    

邮    编:3115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