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 址 通 告

  发布日期: 2019- 06-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 2019- 06- 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水平,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服务,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我县成立了桐庐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从2019年6月24日起,桐庐县司法局(含县矛盾纠纷大调解中心、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法律援助中心,县社区矫正中心、桐庐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局),桐庐县信访局(含桐庐县人民来访(联合)接待中心)及桐庐县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大队,桐庐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整体搬迁入驻桐庐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桐庐县纪委、桐庐县监委群众来访接待场所也迁入中心。请申请法律服务、反映信访问题、反映纪检监察信访问题、劳资纠纷处理及办理相关事项的单位和个人前往新址办理或反映,因地址搬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地址:桐庐县城南街道迎春南路303号丰源大厦(中心广场旁)

联系电话:县司法局:0571-58569782

县信访局:0571- 64212008

县纪委监委来访接待:0571-64212825

县劳动和社会保障监察大队:0571-64600110

县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0571-64600275

特此通告!

桐庐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地址示意图:


中共桐庐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桐庐县监察委员会

桐庐县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         桐庐县信访局

桐庐县司法局        桐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