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富春江科技城杭黄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HB-01~HB15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2-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19- 02-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本次规划调整地块为《桐庐富春江科技城杭黄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中的HB-01~HB15地块,位于杭黄单元中部偏北,东至洋洲南路、南至城南路、西至梅林路、北至科技大道。用地面积70公顷。

本次地块作为紧邻科技城核心区和高铁站前区的先导开发地块,应考虑科技城产城融合转型需求,承担更加多元复合的功能需求,并且由于范围内北片原中国计量大学项目的取消,也需重新考虑适宜的功能与交通布局。因而我局组织编制了《桐庐富春江科技城杭黄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HB-01~HB15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拟将该区块内用地布局及路网结构进行优化调整,具体调整内容详见调整前后用地布局图。我局于2019年1月邀请专家和相关部门召开了规划论证会,会议认为该规划符合杭黄区域目前的发展需求。

现将上述地块规划调整的主要内容和图纸在桐庐县政府阳光规划专栏、迎春南路33号县住建局橱窗、迎春南路258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富春江科技城管委会一楼大厅及地块现场予以公告,请广大市民在公告期间提出合理建议和意见。

公告时间:2019年2月3日~2019年2月12号

联系电话:0571-64217008

邮箱:tljsbianshen@126.com

联系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333号桐庐县住建局编审科

邮编:311501


微信图片_20190203134825.jpg微信图片_20190203134819.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