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实施效果评估报告

  发布日期: 2019- 11-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 2019- 11-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桐庐县农业农村局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农产品质量安全关乎百姓民生,关乎百姓的利益,是关乎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2017年,我县开展了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工作,按照《农业部关于印发<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活动方案>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办法>的通知》(农质发〔2014〕15号)的要求,以明显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健全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制度、显著加强监管能力、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从落实属地责任、加强主体管理、强化农业投入品监管、开展质量安全监测、提升行政执法水平、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健全监管体系、完善监管机制等方面入手,我县的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切实保障了全县百姓的身体健康。

为全面了解近两年来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进行此次评估。通过实地走访、专题调研、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切实全面地搜集社会公众、各部门、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各方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开展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提供参考服务。

桐庐县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实施效果评估报告.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