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城麻蓬单元控制线详细规划》B-09、B-10、B-11、B-12、B-13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1-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19- 01-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本次规划调整地块位于桐庐县桐君街道麻蓬区块,经充分考虑《杭州港总体规划修编(2005-2020)》及城市产业发展需求,该区块整体规划定位为集商贸、旅游、物流、金融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充分发挥“黄金水道经济”的功能和塑造桐庐山水宜居之城的功能。因此,为更好地贯彻科学发展观和风景名胜区的要求,充分发挥土地效益,我局委托编制了《<桐庐县城麻蓬单元控制线详细规划>B-09、B-10、B-11、B-12、B-13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拟将原控规中的B-09、B-10、B-11、B-12、B-13地块由绿地、交通枢纽用地、工业用地和道路用地整合后调整为港口用地,调整后用地面积、用地性质及相关控制指标如下(见表格)。

《桐庐县城麻蓬单元控制线详细规划》B-09、B-10、B-11、B-12、B-13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已经相关部门和专家论证通过,现将该选址论证报告的主要图纸和控制指标表同时在桐庐县政府阳光规划公示专栏、迎春南路333号县住建局橱窗、迎春南路258号路新天地大厦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桐君街道办事处及项目建设现场等地方予以公告,请广大市民在公告期间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9年1月31日—2019年2月9日

联系电话:0571—64217008

邮箱:tljsbianshen@126.com

联系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333号桐庐县住建局编审科

邮编:31150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