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村乡坡地村镇4号地块规划选址论证报告公告

  发布日期: 2019- 01-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19- 01- 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桐庐生仙里景区为2016年浙江省“坡地村镇”建设用地试点项目,是由牛水坞地块、瑶山谷地块、茱萸山庄地块以及丹霞山庄地块4部分组成。本次规划选址地块为合村乡坡地村镇4号地块(瑶山谷地块)。

合村乡坡地村镇4号地块位于合村村支援居民点西面的山坳中,根据“坡地村镇”点状供地,垂直开发的要求,规划总用地面积116.5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农转用面积)26.3亩,其余为景观及配套用地。为了推进合村乡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加快“坡地村镇”试点项目落地,合村乡人民政府委托编制了《合村乡坡地村镇4号地块规划选址论证报告》,拟将该地块选址为度假村用地。

我局于2018年11月邀请有关专家及相关部门召开规划论证会,会议认为该规划选址切实可行,符合浙江省“坡地村镇”试点项目的审批要求,建设用地具体控制指标见下表。   

现将上述地块规划选址的主要内容和图纸在桐庐县政府网阳光规划专栏、迎春南路333号县住建局橱窗、迎春南路258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合村乡人民政府一楼大厅及地块现场予以公告,请广大市民在公告期间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9年1月10日~2019年1月19日

联系电话:0571-64217008     

邮   箱:tljsbianshen@126.com        

联系地址:桐庐县迎春南路333号桐庐县住建局编审科   

邮    编:311501

用地名称

用地性质

用地面积(农转用面积)亩

容积率

建筑密度

绿地率

建筑限高(m)

合村乡坡地村镇4号地块

度假村用地

26.2

≥1.3,≤1.6

/

/

12

区位图.jpg

用地图.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