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公告

  发布日期: 2018- 12-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发布日期: 2018- 12-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2016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要求逐步推开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省市各级对地下综合管廊规划建设也提出相应建设要求。我县结合地域特色和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探索、组织编制《桐庐县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本次规划范围为桐庐县中心城区范围,面积约201.36平方千米(其中重点研究范围面积为54.45平方千米)。根据上位规划及空间竖向适建性及必要性,以城市道路下部空间综合利用为核心,依托桐庐县城市政公用管线布局,对桐庐县中心城区综合管廊进行合理布局和优化配置,构筑系统化、网络化的城市综合管廊系统,实现各类管线统一入沟、统一管理的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运行模式。

规划经多次论证修改,并于2018年11月通过相关部门和专家评审。现将规划的主要内容和图纸在桐庐县政府网阳光规划专栏、迎春南路333号县住建局橱窗、迎春南路258号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予以公告,请广大市民在公告期间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

公告时间: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29日

联系电话:0517-64217818

邮   箱:tljsbianshen@126.com

桐庐管廊专项规划展板-01.jpg

桐庐管廊专项规划展板-02.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