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执行动态

公交车载电视循环曝光“老赖”一次性将20万元还清

发布时间: 2017-07-14 00:00:00

2015年的年中,何某因生意上资金的需求向朋友徐加龙借了20万人民币,约定2015年的年底还,可直到今年的6月初,何某也未还钱。于是在2016年,徐某一纸诉状,把何某告上了法院。
立案执行后,法院向何某发出执行通知书、限制高消费令、失信决定书等法律文书,责令何某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何某一直置若罔闻,拒不履行。执行局通过系统查询,发现何某名下的银行卡均无资金,但有一套200多方的房产,位于县城滨江西路的滨江花园小区。
被执行人何某一直在跟大家玩“失踪”游戏,法院按照程序对何某进行了公安布控等一系列强制措施,同时也纳入到了全国失信黑名单,并将“老赖”照片放到了公交车的车载电视上进行循环曝光,没想到信息挂上去不到一周,何某就主动找到法院来,把20万元的欠款及利息一次性全部还清了。
据统计,目前全县90辆公交车的车载电视上均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和照片进行滚动曝光,播放的时间是每天早上6点至晚上10点,每小时播放4次,每次5分钟。老赖“上”电视的这两个月以来,先后有4名被执行人主动来法院履行了义务,执行到位标的额30万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