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裁判文书

桐庐县人民法院裁判文书网上查询提示

发布时间: 2017-10-29 00:00:00

一、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在互联网公布裁判文书的规定》的有关规定,我院从2014年1月1日起在互联网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裁判文书。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一)涉及国家秘密、个人隐私的;(二)涉及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三)以调解方式结案的;(四)其他不宜在互联网公布的。

二、当事人或社会公众查询我院公布的裁判文书,可通过互联网进入“中国裁判文书网”,点击“各级法院”项下“浙江”栏,再点击“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项下“桐庐县人民法院”即可查询到我院公布的裁判文书。也可通过“浙法公开网”,点击进入“裁判文书公开”栏,选择审理法院“杭州”项下的“桐庐县人民法院”查询,或直接进入我院门户网站上的“裁判文书”栏,点击“更多”查询我院公布的裁判文书。

三、欢迎当事人、社会公众上网查询我院公布的裁判文书。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在我院门户网站中的“留言板”上留言,我们将积极改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