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我院召开“队伍建设年”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3-07 00:00:00

3月3日晚,我院召开“队伍建设年”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纪检组长高克俭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处主任张文瑞传达了省高院《关于在全省法院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的意见》,宣读了我院的活动方案。接着,院长和分管院领导、分管院领导和部分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最后,陆忠明院长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结合活动找准短板,直面问题,坚决与不良风气作斗争;二是坚决执行各项铁规禁令,从细节着手,切实提升司法公信;三是工学结合,每位干警都要参与活动,确保活动和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在讲话中,陆忠明院长带头喊出了“向我看齐,对我监督”的口号。
动员会结束后,分管院领导还对各自分管线下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