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执行指南

法官忠告

发布时间: 2014-03-29 00:00:00

法院不是保险公司,胜诉仍有风险,请债权人注意风险防范:首先,请你在民事经济活动中要仔细了解对方的信誉、偿债能力,及时做好防范措施,审慎行事;其次,在发生纠纷不能自行解决时,应尽快向法院起诉,积极举证,配合法院及时控制或执行被执行人相关财产。否则,你的权益有可能丧失。法官如同医生,即使医术精湛,面对患有不治之症,终将爱莫能助。我们也许不能如你所愿,但我们一定严格依法办事,尽心尽责工作,最大限度地保护你的合法权益。
我们忠告债务人:人民法院作出的以国家强制力作保证的生效法律文书必须执行,请你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蒙混不能过关,藏匿无济于事,只有尽快自觉地履行法定义务,才是你明智的选择。否则,我们将依法对你及相关财产实施强制执行措施。你如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裁判文书或非法转移已经查封、扣押、冻结的财产,情节严重的,我们将依法追究你的刑事责任,而且你还没有因此而免除应尽的义务。你一天不履行,我们就一天不会放弃执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